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铸就奋进跨越新文山 > 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西畴精神’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2 09:22  来源:州政协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好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全面落实省、州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安排部署。近日,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西畴精神’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到文山州博物馆参观以“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助力新文山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幸福之路”——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脱贫攻坚主题美术作品展,并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熊朝康、刘锦超、李军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参观了展现全州各族人民弘扬传承“老山精神”“西畴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团结互助、携手共进、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丙烯画、陶艺等不同种类的80余幅美术作品,以纪实的形式,形象、生动、直观地反映我州脱贫攻坚、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赞赏这种用文艺凝聚力量,振奋精神,讲好文山脱贫攻坚故事的方式。 

为了以实际行动践行“西畴精神”,当天下午,干部职工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拿着扫把、撮箕、钳子等各种工具,集中对龙海路和普阳西路的道路两侧、绿化带等公共场所全面开展垃圾清扫,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细致地把每一个地方清扫干净,用自己的行动为美化文山市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经过共同努力,辖区绿化带等环境面貌明显改善,为支持城乡卫生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邬丽亚)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