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铸就奋进跨越新文山 > 正文

西畴精神主题电影《石漠开花》即将开拍

2020-11-04 09:15  来源:电影《石漠开花》制片组  【字体:     打印

截至2020年1月,在专家团队指导下,经编剧张邦兴、总导演刘立京的努力,西畴精神主题电影《石漠开花》剧本的拍摄本、导演工作台本全部完成。拍摄本将统一由制片人兼编剧张邦兴向州委宣传部报送评审,及向本剧策划、顾问团队及有关领导报送。直到开机前,剧本拍摄本及导演工作台本均可以根据专家团队、顾问策划团队的意见不断做修改调整。  

截至2020年1月,本片摄制组职员团队组建完成。服装组、化妆组、道具组、美术组、摄影组、后期组、生活组组建完成。各组人员均已全部到位进组,制片主任由王靖光(冯巩主演电影《幸福马上来》制片主任)出任。摄制组将在月底前完成对全部剧组职员的劳务合同及拍摄器材、车辆的租用合同。制片组按3月份开机时间安排进行工作部署。  

本片主要演员定妆工作全部完成,主要演员简介及定妆情况如下:  

男一号石塘根 由中国铁路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铁路总公司省部级劳动模范、中国金鸡电影表演奖获得者、中国铁路文工团著名话剧演员沙杰出演。  

 

沙杰定妆照

男二号刘嘉伟 由实力演员刘鹏主演。刘鹏在本片中饰演男二号刘嘉伟,一个回西畴创业的研究生。  

刘嘉伟定妆照

女一号石漠花 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云南籍青年实力演员唐小然出演。  

唐小然定妆照

女二号侬惠莲 由中国铁路文工话剧团实力演员孙荣出演,侬惠莲是上个世纪60年代西畴县县长。  

孙荣定妆照

弘扬西畴精神电影《石漠开花》将于2020年11月15日在西畴开机,同时举行开机仪式,2020年12月25日拍摄完成。  

(来源:电影《石漠开花》制片组)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