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铸就奋进跨越新文山 > 正文

州委网信办党支部组织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员共同开展“西畴精神实地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2 08:30  来源:州委网信办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助力全州网信事业蓬勃向上发展,文山州互联网行业党委、州委网信办党支部组织州互联网协会和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员20余人深入西畴县开展“西畴精神实地学”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龙正村、摸石谷村、岩头村、东升合作社、三光片区参观学习,听取讲解员介绍,畅谈学习收获。在龙正村,全体人员边走边看、边看边问、边听边记,详细了解了该村对于选好“幸福头雁”、建好“幸福基地”、过好“幸福童年”、走好“幸福之路”、筑好“幸福家园”的“五个幸福”工作模式,认真学习当地群众的实干精神和成功经验。  

在摸石谷片区,听取木者村党总支书记刘登荣讲授炸石造地“第一炮”的亲身经历,了解“搬家不如搬石头,苦熬不如苦干;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雏形,加深了全体党员对“西畴精神”的背景认识。  

在岩头村,踏上村组干部李华明带领群众耗时12年打通进村道路的“最后一公里”,全体党员在刻有“实干”二字的岩石下畅谈感想、接受洗礼。  

在东升合作社,现场参观学习毛主席对《一个混乱的合作社整顿好了》作出的光辉批示,深刻领会党的领导对一切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体人员表示一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统一领导,在党的领导下从严从实抓好网信工作,坚决把互联网企业发展置党的领导之下,持之以恒守好主阵地、弘扬正能量,巩固和发展好网络意识形态。  

在三光片区,参观了西畴石漠化展览馆,观看“西畴精神”宣传片,聆听讲解员解说,全体人员对西畴精神的孕育、产生、发展和影响进行了系统总结,加深了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重大意义的系统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州委网信办与州互联网协会、重点互联网企业的沟通联系,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传承弘扬“西畴精神”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时期网信事业工作中,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信息化支撑。 (州委网信办)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