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他山之石 > 正文

共建共享国家卫生城市,香蜜湖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3-04-25 15: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香蜜湖街道举办爱国卫生为主题的户外集市摊位活动。

2023年是我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推广健康、高质量的生活方式,4月23日,香蜜湖街道在印力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以爱国卫生为主题的户外集市摊位活动。此次活动由香蜜湖街道主办,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活动中,分别设立了不同主题摊位,有卫生与急救、文明养犬、爱国卫生、体质测试、健康家园、老人意外险、宣传及发放除“四害”药品等,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给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向居民普及防疫知识和个人卫生习惯。

市民现场学习急救知识。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健康生活方式,现场还设置了健康咨询服务台,专业医生为市民免费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除此之外,还有宣传栏、展板等等,详细介绍了如何保证个人卫生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知识,以实际行动推动爱国卫生的理念。

香蜜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卫生素养,也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群众参与意识,让居民更加了解爱国卫生的意义与价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