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他山之石 > 正文

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2022-01-25 17:03  来源:沂源县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干干净净迎新春健健康康过大年   

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创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社会环境,保障群众的健康安全,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爱卫会确定在全县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现向广大居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人人动手,整洁环境。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脏”“治乱”,做好垃圾分类,使用卫生厕所,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净化居家、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创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   

二、摒弃陋习,预防疾病。改变不良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主动做好疾病预防,外出戴口罩,不去人多场所,不组织和参加聚会。   

三、提升素养,健康生活。注重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当好自己健康的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四、爱国卫生齐参与,健康生活共分享。让我们人人动手,同心协力,群防群控,消除疫病,共度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沂源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2年1月   

(李德欣)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