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他山之石 > 正文

云龙县提升改造农贸市场

2021-12-06 14:47  来源: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

蔬菜区、水果区、豆制品区、熟食区、肉食区等有序分布,走进云龙农贸市场,菜台、食品展示柜、小吃店干净整洁,曾经秩序混乱、菜场拥堵、主干道坑坑洼洼、道路随意被占用的现象已不复存在。  

云龙县农贸市场建成于1995年,于1997年投入使用。随着县城人口急剧增加,农贸市场基础设施薄弱、市场容量不足、功能不完善等问题凸显,不能满足市民需求。2020年11月,云龙县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对县城综合农贸市场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彻底解决农贸市场脏、乱、差等突出问题。经过一年的整治运行,一个布局科学、结构合理、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农贸市场已建成。  

在每个摊位前,经营信息公示栏和价格公示牌两块公示牌清楚地公示着经营者信息、食品安全员信息、经营证件及当天价格等。在农贸市场买菜的尹先生高兴地说,市场改造提升后,明码标价,布局合理,让人很放心。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