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州“七城创建”工作指挥部专班到富宁调研

2023-05-18 08:55  来源:富宁融媒  【字体:     打印

5月15日至16日,州“七城创建”工作指挥部专班副专班长邵丽华一行来到富宁,调研“七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绿美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剥隘镇、里达镇及部分村寨调研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和绿美乡村建设情况;深入富花、富里公路调研绿美交通建设情况;深入县一中调研绿美校园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肯定了工作成效,现场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

调研结束后,组织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富宁县“七城创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七城创建”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农海芳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参会部门负责同志就创建指标未达标情况作了补充报告。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邵丽华对富宁县的“七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绿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九点意见: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七城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取得成效;二是压实责任,抓实抓细“七城创建”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的体制机制;四是加大工作宣传及曝光力度;五是加大业务指导及督查力度;六是加大统筹调度工作力度;七是加强请示报告;八是加大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协调配合力度;九是配齐配全指挥部内设机构及工作专班力量。

县“七城创建”工作牵头单位、有关部门及创建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