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丨大美文山

2023-04-23 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如梦似幻 云恋文山

麻栗坡县麻栗镇茨竹坝壮丽的云海。【吴元春 摄】

文山,三七的故乡。

这里气候温和,四季如春,空气湿润,宜居宜养。

这里风景秀丽,风光如画,人间至美,宁静家园,彩云忘记归去,季节忘记轮回,时光放慢脚步,乡愁自由生长。

文山,峰峦叠翠,流水潺潺,远山如黛,碧水蓝天,这是一幅丹青流溢的田园山水画。喀斯特地貌的鬼斧神工,凿就了七乡大地的灵动和秀美。

文山,一片充满生机和神秘的红土地。这里的天蓝得像童话的诗章,云白得像天使的翅膀,山绿得像翡翠的画廊,水清得像童年的梦想,辽阔的田园瓜果飘香,特色的美食让你迷醉。在这大美文山,体验“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人间至味 吃在文山

以三七为食材制作的美食。 【李华 摄】

春潮涌动 花海文山

文山市坝心乡梨花盛开。【陈明凯 摄】

暮底河樱花烂漫。【康根友 摄】

幸福底色 绿美文山

广南县八宝镇河野村。【梁艳 摄】

灵动清丽 水润文山

5A级旅游景区普者黑。【丘北县委宣传部供图】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