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文山之干作战楼临时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9:5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7月1日,文山之干作战楼临时党总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临时党总支率先开展“助力‘七城创建’·建设绿美文山”活动,党员们来到文山城文新小区花园,与文山市的部分党员共同开展种花活动,大家忙碌的身影与刚种下的小花苗构筑成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动人画卷。随后,党员干部们又到双拥一条街、炬隆万商汇商圈、尚都紫荆早夜市经济特色街、州图书馆旁阅读园等地,现场观摩学习文山市“七城创建”工作的典型案例经验做法。   

下午,临时党总支召开了第六次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讲话精神,听取各临时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半年工作。“文山之干”作战楼临时党总支书记杨廷友在会上要求,各临时党支部和各党员干部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更加自觉地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扬奋斗精神,奋力担当作为,聚焦当前重点工作中的各种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勇于探索、先行先试,推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走深走实;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厚植发展活力,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和特点,千方百计把各指挥部、各专班的工作搞上去;要坚守为民初心,彰显政治本色,办一些实实在在利民的事情;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当好标杆。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