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广南:抓住“关键少数”提振精气神、提升战斗力坚决打好“七城创建”总攻战

2022-06-06 15:32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广南县召开“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伟强调,抓“关键少数”,提振精气神、提升战斗力,坚决打好“七城创建”总攻战。    

会上,陈伟组织学习全州“七城创建”战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广南县“七城创建”目标任务,充分肯定广南县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文明城市的可喜成绩,同时指出“七城创建”的存在的短板问题和面对的困难压力。    

(图为“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现场)    

陈伟强调,“七城创建”大势所趋、发展所需、人民所盼,领导干部要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城接着一城创,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层层抓落实,事事抓具体,做到劲头不松、力度不减、要求不变,拿出更大精力、下足绣花功夫,用更硬、更实、更细的举措抓好创城工作;瞄定目标,突出重点,建立机制,加强培训,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既要埋头苦干,也要鉴借创文创卫成功经验,以他山之石攻己之玉,弯道超车,蹄疾稳步推进创建工作;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全面发动一场全民创建战役,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创建,最终达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目标;创建要凸显特色、彰显亮点、呈现特点,尤其融入广南历史文化元素,打造“世界的世外桃源”发展新定位,建设一个赋予文化内涵的康养之城、隐逸之城、休闲之城;继续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和“老山精神”,积极践行“文山之干”,牵头领导要靠前指挥,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协同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伟讲话)

县委副书记胡世胜主持会议,强调“七城创建”要针对问题精准施策抓落实;统筹资源集成作战抓共建;压实责任健全机制抓长效。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和其余县处级领导,网格管理责任单位、配合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七城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各乡(镇)分会场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相关站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观看《短板》曝光专题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牵头单位进行经验交流发言,美丽县城创建牵头单位进行检讨发言。    

(图为参会人员认真做笔记)    

(图为文明城市创建牵头单位交流发言)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