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麻栗坡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迎检冲刺会

2021-09-24 09:39  来源:麻栗坡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18日上午,麻栗坡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迎检冲刺会议,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再部署、再巩固、再强化、再落实,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桂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阳呈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当前,创卫工作已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以响铃交卷的紧迫感全力冲刺,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查缺补漏,以事无巨细的责任心全力准备。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新的考核细则,全面规范资料整理,扎实开展档案资料审查,进一步完善佐证材料,确保真实反映创卫工作的全过程。要严格开展现场检查,对重点场所和区域定时、定人、定责,开展无死角监督检查,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抓细抓小实现提升,在执法力度上要加强,在监管力度上要加深,在宣传力度上要加大,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勠力同心,合力攻坚,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全力迎检。各级各部门要落实领导责任、靠前指挥,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全面自检自查、整改到位,严格督促检查,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以赴打赢创卫攻坚战。  

会议围绕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环境卫生等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新考核细则进行业务培训。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含职级干部),边合区管委会主任,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省州驻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同志,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