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麻栗坡“三减+三健”助力健康新动力

2021-09-09 09:18  来源:麻栗坡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今年的9月1日是第15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近日,麻栗坡县开展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市民测量血压,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开展以“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知识,同时,结合《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和中小学生健康促进行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广泛宣传“饮食好、运动好、睡眠好”的健康益处,引导儿童青少年争做新时代“三好”少年。       

      

     通过宣传,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大力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动员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参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使广大群众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饮食理念,强化健康的意识,长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市民的预防保健意识。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