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富宁31家单位被集体约谈

2021-09-06 14:45  来源:富宁县创卫爱卫指挥部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4日上午,富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办主任冷吉周在县政府7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档案完成较缓慢单位集体约谈会,对31家创卫工作档案完成较缓慢单位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警醒起来,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要做到主要领导要过问、分管领导亲自审核把关,确保创卫档案资料工作人人参与、人人知晓。必须行动起来,从有担当的态度把责任扛在肩上。要组织单位精干力量,切实履行职责,扛起责任、担当作为、端正态度、结合考核验收时间节点,加快完善档案资料整理,高质量完成档案资料整理工作。必须认真起来,从懂规矩的认识上守住纪律的底线。要切实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要对创卫工作档案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做到人人参与,认认真真完成创卫档案工作,要在最后的关头,共同把创卫档案工作做好,以最亮丽的一面、最优秀、最高质量的档案资料展现在检查验收组面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检查考核。  

会议通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爱卫组织管理和环境卫生档案完成情况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众参与、病媒生物防制档案完成情况,并就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众参与档案整理工作作相关业务要求。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