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麻栗坡县委副书记桂红梅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2021-09-06 10:29  来源:麻栗坡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2日,麻栗坡县委副书记桂红梅带领县创卫办督查组前往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等处,督导检查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强调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强化整改提升,抓实抓细迎检各项工作。  

桂红梅一行先后到牛滚塘村委会三鑫陶瓷厂住宿小区、老街心、菜园路和玉尔贝路沿线等处,仔细查看了违规搭建清理、住宅小区破损道路修复、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整改要求,并对有关问题现场督查交办。  

桂红梅强调,目前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已到了迎检的紧要的关头,我县创卫工作任务还很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镇评审标准,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抓实抓细迎检各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逐项对照标准,举一反三,做到解决一个问题杜绝一类问题,强化整改提升,并保持长效常态化。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广大群众爱卫创卫意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爱卫创卫工作,使主人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大督导检查的力度和频次,按照“全覆盖、无缝隙”的要求,排查梳理薄弱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进行现场督办,确保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