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清理小广告 美化生活空间

2021-08-31 11:16  来源:文山州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张贴在居民区内的小广告,丑化生活环境,影响生活质量,为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文山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2021年8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本单位网格责任区开展小广告集中清理整治。 

本次清理活动主要以小组分散开展,采取逐栋楼,逐条小区道路“地毯式”的清理。清理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互相配合,用手撕、用铲子刮、用墙漆刷白,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小广告1000余条,小区内楼道、墙面、公共设施等区域的各类小广告基本清除干净。  

为避免出现小广告重复张贴的现象,我单位安排工作人员每天对网格区进行巡查,对发现小广告进行及时清理,并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联合沟通,发现张贴小广告者立即向有关部门举报,促使清理“小广告”工作的长期化、常态化。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