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富宁城区33个网格全覆盖投药

2021-08-31 10:54  来源:富宁县县创卫爱卫指挥部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巩固爱卫成果,降低“四害”密度,控制蚊、蝇、鼠、蟑螂等病媒生物的孳生,829日上午,我县在樱花廊庭小区开展秋季病媒生物防制现场培训会。

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病媒生物防制的领导和业务员,县城区33个中型网格牵头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突击队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创卫爱卫办工作人员讲解富宁县2021年秋季病媒生物防制的注意事项,就病媒生物防治工作的意义、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病媒防制的新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授课人员还对蚊、蝇、鼠、蟑的灭除措施、方法、技术、如何清除阳性积水等相关内容作了认真讲解和现场指导。通过此次理论培训和现场指导,让大家对如何开展灭“四害”工作有了全面了解。

据悉,830日至910日,县城区33个中型网格区域将进行全覆盖投药,彻底阻断病媒生物带来的侵害。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