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砚山的创卫工作好不好?看看市民咋说

2021-01-27 16:19  来源:试听文山  【字体:     打印

自开展创卫工作以来,砚山县市容市貌焕然一新,农村面貌变得干净整洁,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下面,一起来听听市民对砚山创卫工作的评价。   

“现在出去街上,烟头、白色垃圾都很少了。我觉得生活在砚山县城感到很荣幸与幸福,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带领身边的朋友能参与到我们的众参与当中,一起维护好砚山的环境。”市民谭玉菊说。   

市民刘德芬告诉记者:“我认为现在的创卫工作做得很好,特别是在爱国卫生开展以来,在街道上很看不见垃圾了,处处都是干干净净的,并且洗手台也增加了很多。以后我希望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把砚山城打造的更加干净和美好。”   

王桂兰是彝良人,现居住在砚山,她表示:“砚山这边的条件还是好的,卫生这些也做得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