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丘北奇迹教育在行动

2021-01-26 09:3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丘北奇迹教育号召青少年学员积极参与“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公益活动,旨在锻炼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公益之心,感受一线防疫人员和清洁工人的辛苦,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   

本次公益活动共有60名学员主动报名参与,孩子们在大街上免费发口罩,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材料,宣讲防疫意识和爱卫知识,宣传对象累计数千人,同时还安排孩子们体验街道和广场卫生清理工作。   

参加完活动后,同学们表示感慨颇多。   

蒋想屹同学说:“今天这个公益活动,我收获了很多感激的话语,大部分公民是非常配合也非常懂得感恩的,我感受到了付出的快乐。我会坚持公益事业,传播正能量,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 ”。   

刘思彤同学说:“今天我参与发口罩,宣传防疫意识和爱卫常识,还参与捡垃圾、垃圾分类、帮环卫阿姨打扫广场、拔草等,我觉得太辛苦太不容易了,我以后不会再乱丢垃圾,要爱护环境卫生。”   

在奇迹教育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安全、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公益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