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干净整洁 丘北“智慧农贸市场”开市!

2021-01-26 09:16  来源:试听文山  【字体:     打印

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管集市工作中,丘北县在取缔了达不到要求以路为市的新石桥集贸市场的同时,积极推进位于被取缔市场附近的“金色荷塘智慧农贸市场”改造建设,该市场于1月20日开始试营业。    

昨天(1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金色荷塘智慧农贸市场看到,市场干净整洁,摊位整齐划一,蔬菜、水果、鲜肉、白禽、水产等产品一应俱全,为附近居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丘北市民彭建芬 :“我们住的近几步路,一从开张我们就天天在这里买了,菜也新鲜的,水果也有,样样都有,以前我们去南门西门买,这里面菜也新鲜,我们来又近,去下面走得远。”    

丘北市民梁峥萍:“这边比较清洁,下雨也淋不到,离家也比较近,能节省时间,需要什么就直接去摊位上,没有必要到处找。”    

从事鲜肉销售的王勇以前在新石桥摆摊,自金色荷塘智慧农贸市场建成试营业后,他第一时间进驻了市场,他告诉记者,现在来这个市场经营,比以前的风吹日晒好多了。    

金色荷塘智慧农贸市场商户王勇:“在外面风吹雨打的,谁都不愿意,当初没有市场,现在有了像这样才对,也觉得非常可以,消费者也愿意来这里买,现在都是一些老客户回头客来找,我觉得在这里建个市场有个市场还是很好的,很满意的。”    

金色荷塘智慧农贸市场商户孔令芬:“进来里面也还是方便的,也很好,只是暂时人还少点,以后热闹起来也更好,风吹不到,雨淋不到。”    

金色荷塘智慧农贸市场位于丘北县重阳街与文翠路交叉口,是老城区的商业中心区,市场规划面积4000多平方米,设计摊位140个,商铺38个。据市场方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智慧系统正在加快建设中,预计过年后可投入使用。    

金色荷塘智慧农贸市场负责人张泽辉:“由于我们市场刚刚开始营业,很多老百姓还不知道,欢迎大家到我们这面来,参观采购自己称心的商品。智慧系统由于时间紧迫,我们还在抓紧时间,预计在春节后投入使用,到时候智慧系统包括蔬菜的溯源、农产检测、人流统计都可以在智慧系统体现出来,让老百姓在我们里面买菜买得放心。”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