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爱国卫生运动遇上萌娃运动会,简直惊呆了~~

2021-01-13 16:5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深冬的寒意抵挡不了   

小朋友们开运动会的热情   

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   

马关幼儿园   

迎来一年一度的冬季小小运动会   

当爱国卫生运动遇上萌娃运动会   

孩子们会玩出什么新花样   

一起来看看吧   

“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7个专项行动”还记不住吗?看看小宝贝们的“硬核出场”,恐龙装扮的小小宣传员,印象深刻吧?   

“乌龟爬”、“小小搬运工”、“企鹅漫步”、“赶小猪”等活动让小朋友们弯腰钻洞、推车运粮,这一波操作练手练脚练腰,可谓名副其实的全身运动,一点不输工间操的效果,小朋友们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也得到了充分发挥。   

“内、外、夹、弓、大、立、腕”简洁又好记。“两个好朋友,手碰手,你背背我,我背背你,来了一只小螃蟹,小螃蟹,举起两只大钳子,大钳子,我跟螃蟹点点头,点点头,螃蟹跟我握握手,握握手。”编成儿歌有趣又上口,小朋友们一起来做七步洗手法手指操表演,爱卫运动与运动会有效衔接,满满的正能量!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