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玉荣:结合“美丽县城”,不断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2020-10-28 09:35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副州长玉荣对我县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玉荣一行实地调研了西洒镇瓦厂村文创扶贫车间、汤谷旅游景区、县第一人民医院、农贸市场、北回广场等地,在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到文创扶贫车间制作的是具有民族特色的工艺品后,玉荣提出,有关部门要把民族元素融入到碗筷杯盘等餐具的制作中去,注重把民族文化与健康饮食结合起来。     

在北回广场,玉荣一行查看了智慧公厕、直饮水站和健康步道建设情况,玉荣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加强公厕地运行维护管理,确保干净、卫生,切实提升公厕的品质形象。要按照“因地制宜、方便实用”的原则,合理配套洗手设施。要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设置引导标识,建立卫生保洁制度,张贴使用方法,确保公共设施保持正常状态。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引导群众自觉爱护公共设施。     

玉荣强调,西畴要高度重视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强化监督检查,结合“美丽县城”创建工作,对照清单和标准,不断推进工作进度,切实提升环境卫生,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副县长陆盛开、杨益章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侯应仙)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