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文山州推进“7个专项行动”业务指导组召开考核培训会议

2020-10-23 10:32  来源:文山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认真贯彻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业务指导组于10月20日组织召开了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培训会议。     

会议由业务指导组组长、州卫生健康委主任侯桂芬同志主持。培训由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牵头部门业务技术专家进行授课,各位授课专家从专业技术领域,依次对“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专项行动考核指标逐条解读,重点突出、详细而全面,要求每一位指导组成员熟悉掌握各项考核指标,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怎么查、怎么考、对如何指导县级全面推进工作取得实效有了新的认识。培训会还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二是认准工作时限,完成考核工作;三是严格目标要求,加强信息报送。     

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业务指导组全体人员及“7个专项行动”牵头单位的办公室人员共56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