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州交通运输局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督导检查

2020-10-23 10:27  来源:文山州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督促检查和准确掌握全州交通运输行业各领域开展爱卫专项行动情况,保障全州交通运输行业爱卫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州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局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兵同志带队,州局爱卫办、州交投集团平文公司、州运管局、丘北县、富宁县交通运输局和运管局等相关单位共同参加,于2020年10月10日至14日,对平文公司德厚服务区,丘北、富宁2个县4个汽车客运站的爱卫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和了解各汽车客运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制定《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方案》,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相关宣传工作,建立长效管理监督机制情况;洗手设施配置管理、按要求配置洗手设施、设置洗手引导标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建立卫生保洁制度,张贴科学洗手宣传画,制作规范的“常消毒公示栏”,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清洁消毒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及时指正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李兵同志强调:一是严格按要求尽快完成感应式水龙头的配置和改造工作,确保洗手设施保持正常状态。二是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和各汽车客运企业、高速公路服务区严格按照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加强对客运站环境卫生的严格管理,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全州交通运输行业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得到有力落实。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