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行动部署紧密结合 爱卫活动如火如荼

2020-10-21 16:37  来源:文山州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州爱国卫生运动有关要求,州农业农村系统精密部署,做实做细做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在国庆中秋之际,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进行得如火如荼。9月28日州农业农村局廖玉春副局长到州经作站对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了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强调三点:一是营造氛围、广泛发动,本站职工外,还要鼓励亲属朋友加入到爱国卫生的活动中去,真正做到众参与;二是明确责任、提高认识,分区分片轮流负责单位内部及“门前三包”区域的卫生,随时保持干净;三是积极配合七花社区的安排,认真开展爱卫专项志愿者活动。       

    

    9月27-30日州种子站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采取对办公楼周边、办公区域、种子仓库、国家区试站等进行分区域、分时段的方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9月30日,州经作站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合力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10月9日,州农经站组织全站职工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10月10日上午,州土肥站志愿者10人协同沙坝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爱国卫生运动。  

州农业农村系统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激发了干部职工深入持久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激情,营造了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