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赞! 爱心企业捐赠500个垃圾桶 助力砚山乡村亮净美

2020-10-20 08:48  来源:试听文山  【字体:     打印

为助力乡村环境卫生尤其是贫困户生活环境“双提升”整治工作,10月16日上午,砚山县公家工贸有限公司向稼依镇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物资,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捐赠现场,砚山县公家工贸有限公司为稼依镇送上了500个垃圾桶、12000个不锈钢菜盆,总价值10万元。这批崭新的爱心垃圾清运工具,将在稼依镇的9个村(社区)92个村小组正式“上岗”,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收集和清运垃圾,并有助于调动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广大村民自觉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   

砚山县稼依镇镇长凌涛:“当前稼依镇正在开展轰轰烈烈的爱国卫生运动,但是我们各村小组物资紧缺,没有相应的垃圾处理设施,我们将把这批工具分配到各村小组,届时我们会积极地组织村组干部、社区干部共同监管到位,把我们稼依建设得更美好。”   

捐赠仪式上,砚山县公家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贵鹏还承诺,公司将为稼依全镇的10000多户农户免费修理家用电器,以及各村(社区)活动室广播喇叭。据悉,砚山县公家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贵鹏在砚山打拼多年,砚山已成为他的第二故乡,多年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一直心系砚山,先后为砚山县捐赠防疫物资和扶贫物资。   

砚山县公家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贵鹏:“爱国卫生运动,改善民生生活,全体公民人人有责。我们公司组织了全体人员一起积极参与,买了500只垃圾桶,投放到稼依镇每个村小组,为改善环境卫生出一份力。今后,我们会不断地努力,积极配合党委政府,把爱国卫生运动改善民生生活这项工作一起开展好。”   

爱心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砚山县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民们的生活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