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干群合力“大扫除” 麻栗坡县委办“硬核”整治环境

2020-10-13 13:07  来源:试听文山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麻栗坡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迎检工作,10月10日,麻栗坡县委办公室干部职工迅速出击,并带动责任区住户、商户、餐馆,凝心聚力,共同开展卫生“大扫除”工作,集中力量打好这场创卫迎检攻坚战。   

为了精准压实工作责任,办公室主要领导向4个网格小组责任领导分别“派单”,进一步明确了大扫除活动重点,要求各小组人员迅速落实,扛起工作责任。办公室干部职工全面行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实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卫生整治工作,奋力推进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达标。   

国家卫生县城的创建工作,是一项全民参与、全城覆盖、全面整治的民生工程。办公室充分发挥辖区群众主力军作用,带动广大群众对网格责任区内街道、公共厕所、环卫基础设施(垃圾桶)、居民区等公共场所,以及住宅小区楼道、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进行集中大清扫、大整治,致力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同时,办公室人员还深入辖区住户、商户、餐馆开展文明劝导和入户走访宣传,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率。   

仅10月10日一天,办公室共出动干部职工50余人,入户宣传62户,带动辖区住户、商户、餐馆70余人参与爱国卫生“众参与”大扫除活动,清理建筑垃圾、杂草0.5吨。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