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爱卫在行动 马关县吹响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集结号

2020-08-11 21:46  来源:马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0 日上午,马关县在逢春广场开展爱国卫生全民参与大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献文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     

李献文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搞清楚“为什么要创建”的问题,切实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搞清楚“怎么样创建”的问题,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搞清楚“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开展创建”的问题,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     

李献文指出:开展这次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要围绕重点搞整治;党员干部要带头抓整治;要全民动员齐整治。     

李献文强调,创建卫生县城是全县的一件民生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必须以“创建一定成功”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时不待我的紧迫感,紧起来、动起来、忙起来,切实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的高潮,攻坚克难,乘势而上,一鼓作气,坚决如期完成创建任务。要大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奋力闯出一条具有马关特色的创建路子。要大力发扬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精神,确保高质量达到国家标准。要大力发扬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的精神。为马关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人民更健康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启动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昌娥主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杜兴宏对《马关县爱国卫生全民参与大整治行动方案》作说明。     

     李献文为各行动队授旗。

    

(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志愿者代表发言)     

(个体工商户代表发言)     

(乡镇行动队代表发言)     

在家的县四班领导;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及省州驻马单位主要领导;全县规上限上企业负责人;县城区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少先队员代表;县城区部分餐饮业个体工商户及农贸市场负责人;县城“五个”社区坐班干部、村(居)民小组干部和全体卫生监督员,马白镇各村党(委)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青年志愿者代表近3000人参加本次行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按照分组计划,深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全民参与大整治行动。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