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州内信息 > 正文

预防慢性病 远离亚健康 麻栗坡县组织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

2020-08-17 08:47  来源:麻栗坡爱卫办专项  【字体:     打印

为落实慢性病防控工作,推进“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健康意识,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锻炼好习惯。8月10日至13日,麻栗坡县在体育馆组织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主动播撒预防慢性病、远离亚健康的种子。    

本次培训活动由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教育体育局、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培训,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50个单位的8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是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过程中,教师详细规范演示、耐心细致指导,学员们虚心请教、热情高涨,伴随着音乐节奏舒展身姿、迈开双腿,在快乐中学习,在运动中领会快乐,很快掌握了动作技巧。    

培训结束后,将由这批种子学员回到单位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推动全县工间操常态化开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以达到全民推广、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目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