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省州部署 > 正文

州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省系列三年行动双月调度会强调:把工作细化到季到月到周 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2023-04-24 22:2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州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省系列三年行动双月调度会强调

把工作细化到季到月到周

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陈明马忠俊讲话 李朝伟玉荣出席

4月24日上午,州弘扬“老山精神”和“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领导小组2023年第2次会议暨落实省系列三年行动双月调度会在“文山之干”作战楼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省系列三年行动,把工作细化到季到月到周,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州委书记陈明,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讲话。

会议调度我州贯彻落实省系列三年行动以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全州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开展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8县市双拥工作述职,现场分析困难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陈明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鲜明的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加务实的举措,一月一月推,一年一年干,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推动省系列三年行动在文山落地落实。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围绕年度工作重点清单,把工作抓到企业去、抓到项目上,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陈明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经济工作,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能快则快,全力推动经济工作不断向好向前向快,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文山见行动。

马忠俊强调,要认真落实“三法三化”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省系列三年行动工作措施,持续完善州系列三年行动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协调配合,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朝伟、玉荣、巫运康、李永忠、赵卫东、蒋俊、杨定勋、陈治等参加。

(李霄文 陆有乐)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