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省州部署 > 正文

云南表扬爱卫“7个专项行动”突出县

2022-06-21 15:08  来源:健康报  【字体:     打印

近日,云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表扬2021年云南省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城市)达标考核工作突出县市区的通报》,对工作突出的玉溪市红塔区等20个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2021年,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围绕129个县(市、区)达到国家卫生县城(城市)标准的目标任务,持续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果,圆满完成了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全部达标的任务,全省城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基层公共卫生硬件水平和治理能力得到明显提升。根据2021年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城市)达标考核结果,省委、省政府决定对玉溪市红塔区等20个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县(市、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通报》要求,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以受到表扬的县(市、区)为榜样,对照新的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创建标准,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转作风、提效能,找差距、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城市)达标质量,大力推进健康县城建设,为推动新时代云南爱国卫生运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