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省州部署 > 正文

云南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昆举行

2021-10-27 14:55  来源: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云南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昆明举行。  

决赛现场,30名选手结合自身经历、所思所悟,讲述了爱国卫生运动中的故事,反映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展示了专项行动对大众卫生行为方式和生活习惯的切实改变、各地城乡面貌的有效提升,以及全省上下积极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创新发展、人人受益的崭新局面。  

经过角逐,昆明市五华区武成小学人民路校区蔡懋卓获得一等奖,云南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曹程成等获得二等奖,曲靖日报社孙艺恬等获得三等奖。  

比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云南开屏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