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城创建 > 省州部署 > 正文

文山州创卫考核组初审评估西畴县创卫工作

2021-09-13 16:15  来源:西畴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7日至10日,文山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初审评估组到西畴县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开展初审评估工作。            

州评估专家按照《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走访、随机抽查等方法,深入机关事业单位、农贸市场、餐饮行业、宾馆、学校、医院、垃圾处理厂、建筑工地、屠宰场、车站、河道、公共厕所、街道、社区等公共场所及单位,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治、社区卫生、乡镇辖村卫生等9项内容进行了基础性技术评估。            

反馈会上,评估组对我县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细反馈,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继续攻坚克难;二是对标对表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不发生一票否决事项;三是长效常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对问题更加重视,迅速落实整改任务;二是对责任更加压实,以评估体系为首要任务,继续执行党政牵头、部门落实的齐抓共管良性机制;三是督查更加发力,拓宽督查范围、增加督查频次、提升督查效果,确保工作长久坚持、效果长久维持、形象长久保持。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