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州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4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2-04-07 08:29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马忠俊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4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永忠、梁映敏、庄宇、秦文波、张发政等出席会议。副州长李英杰列席会议。 

    

      

马忠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阐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住主要矛盾,提高决策水平,坚持自我革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马忠俊要求,一要把握人民立场。永远站稳人民立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好“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时代篇章。二要恪守忠诚品质。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与赤诚,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文山新篇章。三要提高能力本领。坚决贯彻“四个必须”规律性认识、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七大政策取向”,紧扣各项目标任务,坚毅笃行,扬我所长,大胆创新,奋力闯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文山新路子。四要保持斗争意识。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传承伟大时代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坚决与意识形态、边境管控、疫情防控、经济金融等领域风险作斗争,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文件,研究了人事事项。 

(费文格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