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2022年2月全州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调度会议召开

2022-02-22 10:20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20日,2022年2月全州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调度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找准存在的问题,研究一季度“开门红”的具体措施。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永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州长李松涛就全州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永忠强调,要围绕实现“开门红”目标精准调度,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确保目标任务的实现。要切实发挥工业经济的主引擎作用,树立“工业强州”导向,强化电、气、土地等要素保障,集中优势资源向重点工业企业倾斜。要突出重点大干快上项目,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做好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全力做好能源要素保障工作,大力推动电网建设,加快新能源开发,进一步提速天然气管道建设,推动煤炭产业转型升级。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动项目实现签约和落地建设。要用足政策,向上争取支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积小胜为大胜,尽最大的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上,除麻栗坡县外的7县(市)政府领导作汇报发言;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工信局、州投资促进局围绕本次调度主题先后发言。    

(魏兰 钱光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