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州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11-09 08:42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州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先祥主持会议并讲话。梁映敏、李英杰、陆波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视频分会场。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政府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的建设和政府工作一体推进、深入融合,取得了一定成效。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重点领域、行业监管进一步发力,作风进一步改进加强,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政治保证、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全州政府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季度派单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纪律建设,严格依法行政,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监管,强化财政资金监管,加强作风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强化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审计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要高度重视各类巡视巡察和审计反馈意见问题的整改,扛牢主体责任,对标整改要求,全面排查所涉及的整改事项,把整改工作作为政治要件,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严从实落实好整改责任。 

会上,州财政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政务服务局负责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交流发言。 

(李沅璟)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