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1-06-23 09:3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21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在文山县民主政府纪念馆举行。     

州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州长马忠俊作总结讲话。在家的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当天,大家一同参观了文山县民主政府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从党的历史长河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专题党课。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心灵得到了涤荡、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提高,深受教育、很受启发。     

马忠俊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文山红色资源优势,传承好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州政府党组要坚持州委领导,坚决维护州委权威、贯彻州委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好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工作中把握好会前深入调研论证、会中积极参与讨论、会后抓好分工落实“三个环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重点内容,带头抓好学习教育,带头做到“为民办实事”,积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州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当中,围绕省委省政府对文山“三个示范区”的定位,组织研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加大工作推进和督查力度,深入研究问题、破解难题,促进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李霄文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