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1-08-28 15:53  来源:文山发布网  【字体:     打印

8月27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先祥主持并讲话。梁映敏、陆波、彭正兴等参加学习。      

学习中,大家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有关材料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结合各自思想、工作、职责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把安全生产作为基本盘、基本面,坚持标本兼治,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隐患治理、强化风险防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内涵和意义,始终保持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监管、深化专项整治抓安全生产。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为主线,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力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会上,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骆丽 钱光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