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马忠俊:坚决完成第三阶段疫苗接种任务

2021-07-05 09:12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3日下午,在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第三阶段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州接着召开全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马忠俊讲话。副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玉荣出席。    

马忠俊要求,要科学有序组织第三阶段疫苗接种工作。继续强化组织领导,继续压实工作责任,认真细致做好疫苗储运派送安全工作,有序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全力保障接种安全,确保打好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要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针对省级检查反馈的问题、自检自查发现的问题、之前反馈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逐一对照制定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    

马忠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树牢全州“一盘棋”意识,认真落实疫苗接种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发动所有力量、采取可行措施,对本地漏种人员、本地在外人员、外来人员进行及时动员接种,坚决确保完成第三阶段疫苗接种任务。一是持续落实好“党委政府找人”的工作要求,全面深入排查本地户籍的漏种人员,及时安排接种,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二是按照网格责任制,在城市以街道、社区、小区为单位划分若干个网格,在农村以村民委、村小组为单位划分若干个网格,发动动员本州在外务工人员尽快返文接种疫苗。三是做好非文山籍流动人口的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做到在文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各县(市)设分会场。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有关人员在州主会场参加会议。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