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1-05-21 08:38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19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举行。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先祥主持会议,在家的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学习邀请了上海市虹口区建管委副主任、第十一批援滇干部联络组文山小组组长、州政府副秘书长潘正旺作专题辅导。潘正旺从“马克思发动的思想革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三个方面生动讲授了马克思主义产生的过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艰难曲折及丰硕成果,精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深刻道理。   

李先祥在学习小结时强调,政府党组和各组成部门党组(党委),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实践者,又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并转化为加快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文山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陆志芳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