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州政府召开2021年全州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1-06-07 08:39  来源:文山日报  【字体:     打印

6月4日,州政府召开2021年全州征兵工作推进会,要强化政治意识,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进工作落实。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先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山军分区司令李英俊汇报了我州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并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    

李先祥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着力在压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各县(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军地合力,落实主体责任,高标准推动征兵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时代引领,着力在提升宣传质效上使实劲。宣传是征兵工作的首要环节,是完成征兵工作的基本保证。选准宣传时机,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手段,让全社会知晓参军入伍的基本条件、优惠政策和政治荣誉。要强化工作统筹,着力在提高征兵质量上求成效。征兵工作是一个政策性、业务性、实践性都很强的系统工程,要吃透政策规定,抓住工作重点,搞好工作统筹,一盘棋谋划、一站式推进。要强化执纪监督,着力在净化廉洁生态上动真格。绷紧廉洁“之弦”,扎牢制度“笼子”,用好执纪“利剑”,对征兵工作实施全过程督查,高标准完成好年度征兵任务。     

(魏兰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