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文山州青年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5-17 08:3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4日上午,文山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文山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贯彻落实情况,对全州青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州长、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玉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高度,以实施《规划》为着力点、切入点,进一步优化青年成长环境,服务青年紧迫需求,维护青年发展权益,促进青年全面发展,为新时代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汇聚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要加强联席会议制度机制建设,推动形成《规划》落实的工作合力;要建立联络员制度,搭建信息共享平台;要建立监测体系,强化科学调度;要建立督导机制,促进部门齐抓共管;要强化舆论宣传,注重青年广泛参与;要强化经费保障,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标对表对本单位、部门牵头的青年发展领域和重点项目,遵循青年发展规律,全面推动《规划》的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密切关注青年发展需求,切实解决青年实际困难,强化青年的社会融入和保障体系建设;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规划》实施引领青年投身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引领青年投身“六大战役、十项重点工作”、乡村振兴、青年志愿服务,发挥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州委组织部、州教体局、州人社局等成员单位分别就《规划》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主要措施等作了交流发言。 (王玮)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