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州政府召开全州2020年治超工作推进会

2020-12-17 08:34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州人民政府召开全州2020年治超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全州治超工作经验,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动员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持续推进治超工作深入开展,全面规范车辆装载行为和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为全州经济社会提供更加安全、和谐的发展环境。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治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治超工作持续推进。通过强化车辆和货运源头监管,落实厂矿运输企业责任,强化治超源头管控工作。要加大路面执法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开展联合信用惩戒,推动治超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加大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责任追究力度的同时,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良好的治超工作舆论氛围,扎实推进治超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有序、高效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上,文山、丘北、广南、富宁4个县(市)分别作汇报发言;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汇报全州2020年电子抓拍系统使用、货运车辆非法改装及治超工作开展情况;州交通运输局通报今年以来全州治超工作开展情况。(魏兰)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