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张彦主持召开全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议

2020-10-13 08:33  来源: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副州长张彦同志主持召开全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议。  

州级有关部门领导,各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及县(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张彦指出,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绿色能源牌”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但各县(市)、各部门目前的工作进展还不平衡,工作成效还不够明显,工作落实与州委、州政府要求还存在差距。  

张彦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张彦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在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上求突破;要紧盯问题短板,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上求突破;要立足职能职责,在公共领域用车推广上求突破;要做好招商引资,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展上求突破。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牵头建立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财政、能源、住建、供电等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切实抓好相关政策落实,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州政府督查室、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督促检查,将新能源汽车推广运用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纳入重点工作督查范围,定期开展督促检查,推动各级各部门责任落实,确保工作见到成效。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相关政策的宣传覆盖力度,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增加社会各界的认知度,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会上,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省级近期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出台的政策措施,通报了全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情况。州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州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吴忠强)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