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文山州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暨“厕所革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9-16 08:33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5日下午,我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暨“厕所革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州委州政府办公区六楼视频会议室召开。  

副州长李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级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打开新局面;要重视群众需求,通过业主大会或居民会议等方式听取群众意见;要创新方法机制,发挥社区作用,注重盲区保洁、清运工作,加强管理制度建设。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我州开展创卫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把推进洗手台建设、“厕所革命”工作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确保按期完成全州工作目标任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美好生活的需要。  

各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县(市)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林浪平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