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州政府召开2020年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

2020-03-20 08:34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19日,州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彭正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府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发政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肖捷秘书长和省政府杨杰秘书长在全国、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州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办公室主任或综合科科长在州委州政府办公区六楼视频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彭正兴说,2019年以来,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综合协调、决策参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凸显;督促检查效果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 

彭正兴要求,今年,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要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升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聚焦发展全局,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力抓好督促检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面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进一步健全规范的制度;要进一步规范“三服务”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规范化水平;要进一步规范值班值守工作;要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  

彭正兴指出,打牢基础、增强动力,全面加强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自身建设。始终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加强能力建设;始终做到依法行政。做好新形势下的“三服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锐意进取、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敢抓善为、真抓实干的奋斗姿态,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提效,全力确保中央、省、州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陈亘灿)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