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文山州红十字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0-05-27 08:5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文山州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副州长、州红十字会会长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文山州红十字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对各县(市)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第一届监事会对履行监事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玉荣对州红十字会2019年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州红十字会聚焦重点工作、困难群众,围绕“三救、三献”等核心业务,认真履职、开拓创新,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玉荣要求,要突出定位,全力增强做好新时代红十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认真履行政治责任、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增强工作责任感、务实苦干等方面入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全力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在助力疫情防控上下功夫、在增强人道资源动员能力上下功夫、在拓宽人道救援上下功夫、在推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在提升公信力上下功夫,推动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务实创新,加强红十字会自身建设。着力推动改革创新、强化组织建设、强化自身建设、强化依法治会、强化志愿服务来强化自身建设,为红十字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保证。  

(州红十字会办公室)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