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党组会议强调: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五心政协”提档升级的具体举措

2024-02-24 10:55  来源:州政协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月23日,州政协党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玉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新质生产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和“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等的学习和把握,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和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着力打造“五心政协”建设上提档升级,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职责担当、进一步彰显履职为民的初心情怀、进一步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五心政协”提档升级,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文山实践的强大动力。

周家宝、李顺福、刘廷贵、马朝洪、李付珠出席会议,李军、侯桂芬列席会议。

(孔庆峰)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