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召开企业座谈会助力砚山农旅融合项目加快推进

2023-03-14 08:29  来源:州政协  【字体:     打印

近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玉荣召开座谈会,听取砚山仰天湖农旅融合项目推进情况通报,提出希望要求,帮助解决具体困难问题。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廷贵参加。    

玉荣指出,农业与旅游业的融合是农村产业融合的重要路径,对催生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实现生态宜居,增加农民收入,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砚山仰天湖农旅融合项目是在这方面的一次有益探索,值得鼓励和支持。希望从更高更远视野完善规划设计,从更多更特视角融入文山元素、展现文山特色,从更广更多渠道汇聚建设资源,推进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建成投运。  

玉荣强调,全州政协系统要持续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投身“拼经济,文山在行动”,坚持政协走进群众,群众走进政协,深入了解反映企业困难、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把状态、精力、干劲集中到助经济、助发展上来。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企业界委员,要满怀发展信心,勇敢去拼去闯,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争做推动发展的“实干家”,积极融入新时代“文山之干”的生动实践。

(王赛朋)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