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3-02-08 11:36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6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玉荣主持并讲话。周家宝、李顺福、刘廷贵、马朝洪、李付珠出席,李军、侯桂芬列席。

会上,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玉荣强调,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近期中央和省委、州委系列会议精神,积极谋划推动州政协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落实,围绕“3815”战略文山行动,主动担当、迅速落实。以服务发展的使命担当推进落实,为州委、州政府更好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献计出力。以增进团结汇集力量推进落实,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文山汇聚强大正能量。以拼抢敢干的作风推进落实,在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时代政协作为。

玉荣要求,要高度重视做好州政协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以高标准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苏宁)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