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2022年度好提案、优秀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会举行

2023-01-05 19:06  来源:州政协  【字体:     打印

1月5日,州政协2022年度好提案、优秀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会举行。通报表扬过去一年全州政协系统、各民主党派、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州政协副主席周家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顺福宣读表扬文件,李军、侯桂芬、马朝洪、李付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获得好提案、优秀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

会议要求,全州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向先进学习,立足岗位,积极履职,主动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为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认真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好向前。要切实做到州委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州政协的履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以“文山之干”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孔庆锋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